搜索内容
搜索
首页
社区
专家
公告
财富商城
登录
三星P2250显示器的问题
小词精选
未结
关注
1
1922
素然倾城
3小时前
1条回答
苍穹
2小时前
我提起三星显示器我就上火,三星真垃圾,我09年5月份买的三星显示器商店说保修期一年,可以刚过完一年到10年6月低显示器就坏了,买的时侯1100,我拿去让商店修理,商店说修好要五六百,我也不修了,我在买一个算了,,三星真他妈垃圾, 我09年还买了三星的手机也是刚过保修期就坏了,,,难道现在买东西要靠运气吗????
0
讨论(0)
发布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搜索
热议问题
360N7手机质量怎么样,用久了会不会出现比如主板坏掉的问题
1
三星P2250显示器的问题
1
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什么时候上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