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内容
搜索
首页
社区
专家
公告
财富商城
登录
小米路由4c 信号差
小词精选
未结
关注
1
914
孽缘
2小时前
1条回答
梦颜
1小时前
这个路由器是配置最低的,也才49块钱,你买的价钱太低了,所以就比较差一点,需要频繁重启,每天晚上重新重启一下用着就好了,最好还是换一下新的,。。比如说贵的四五百块钱的小米ax3600,这个路由器非常厉害。
0
讨论(0)
发布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搜索
热议问题
收获庄稼的英文
1
我想买个无线鼠标和键盘,预算100-200以内,有什么推荐吗
1
小米路由4c 信号差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