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内容

小米路由4c 信号差

小词精选 未结 1 914
孽缘
孽缘 2小时前
1条回答
  • 1小时前
    这个路由器是配置最低的,也才49块钱,你买的价钱太低了,所以就比较差一点,需要频繁重启,每天晚上重新重启一下用着就好了,最好还是换一下新的,。。比如说贵的四五百块钱的小米ax3600,这个路由器非常厉害。
    0 讨论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