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内容
搜索
首页
社区
专家
公告
财富商城
登录
诺基亚x7硬格机 是怎么格 软格机是怎么格啊 这两 格式化 有什么区别啊
小词精选
未结
关注
1
1984
小熊
2026-02-11 10:28
1条回答
霓裳
2026-02-11 10:56
按住菜单 照相 和向下键。开机直到屏幕出现NOKIA,软格是*#7370#,软格只是恢复出厂设置,硬格会重写C盘,对手机伤害叫软格大,开不了机或是出现系统错误的时候建议使用硬格
0
讨论(0)
发布评论:
提交评论
加载中...
搜索
热议问题
有哪些适合女生玩的手游值得推荐
1
win72019版好用吗
1
NOKIA手机如何正确格机
1